返回列表 发帖

新人了了报到

闲散人了了给大家作揖了
在这里是新人哈,以前在北京也出去玩的,不过都是休闲级的或自助游的。
上海附近不熟,以后跟在大家后面转转啦。有活动招呼我啊。

谢谢大家,以后多照应啦,这个很重要,哈哈

TO 神:嘿嘿,好啊,有伴了,可以互相切磋了。

TO 山羊:你觉得怎么叫比较顺口呢 这个名字来自我喜欢的一幅对联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