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QUOTE: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10-30 04:15 PM 发表
偶有一大美女同事哭着喊着要加入, 请列入后备的说

私底下沟通哦,哈哈

果然

TOP

对不住各位, 偶家的美女思前想后觉得狼太多, 不来了。 昨天和庐山大哥说过, 还有个年纪大点的MM想加入的。 如果批准的话, 偶的外挂还是2个, 给我个确认吧。 另外, 偶们这有一男子哭叫着坐车顶也要来,还有一个空位的话, 偶帮他申请一个。

TOP

个人原因, 个人原因

TOP

检讨一下.我们家的人对不住大家

TOP

怎么都装了那么多?我本来要带50升的背包,可GG说人太小,背不动, 就减成了一般的。 衣服好象也没带太多,基本是吃的了 冷了的话大家借我衣服穿。另外,有热水洗澡哇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