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004年下大雪去走过西海, 在黄山过了新年。 冬天也还是开的, 不过有警卫会登记人数, 防止有人丢失。 看看那时的PP吧

黄山 002.jpg (137.38 KB)

上山的路上

黄山 00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