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报名

初来咋到,报名先。请问一下帐篷一定要带的么?

TOP

不用带就好,偶怕背不动被咋到=)另,同事朋友都管教猪妹,所以就随便取了这个名字啦

TOP

不带帐篷的住帐篷应该不用租金吧?

TOP

啥地碰头啊

TOP

21号去杭州啦.碰头不了了

TOP

鉴于人数众多和没时间参加碰头会, 这次偶就不去了,争取下次和大家一起

TOP

拉到一个外挂帮我碰头兼报名. LIZ. 10.21日下午1点在人民广场的人民公园, 具体哈子地方啊? 偶们一共2个

TOP

在徐家汇公园里吗?地铁哪个出口近啊

TOP

偶们家的LIZ大姐帮我找到组织, 谢谢一下

TOP

偶有一大美女同事哭着喊着要加入, 请列入后备的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