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7月才去参加过国际芦笙节,很赞的喔.不过没有走完苗寨一线,半道跑回贵阳蹭免费旅行团去了,有些遗憾. 贴点风貌照,吃的比较诱人

06-07-22 凯里 酸汤鱼.jpg (143.67 KB)

凯里快活林酸汤鱼

06-07-22 凯里 酸汤鱼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