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生日闹
伊诶~1A~EA

TOP

欧也,偶报名~
两个人,寿星跟外挂~~~
伊诶~1A~EA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3-13 20:43 发表
不穿唐装可以伐
偶穿板裤好了

虾米叫板裤

偶有叫乖旗袍嘀,便宜大拍卖了
伊诶~1A~EA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3-15 08:21 发表


想穿!但是我穿不下你的尺寸的 ,只好看你们美丽了

旺姐穿纱骊也可以的呀,别有风味哦~
伊诶~1A~EA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-3-14 17:41 发表
我也报名,外加3个外挂

你来表忘记带蛋糕,哈哈
伊诶~1A~EA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3-15 15:12 发表
扔蛋糕?
偶最欢喜的!

偶会记得的
伊诶~1A~EA

TOP

好激动,好期盼,又好害怕哦~
伊诶~1A~EA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3-30 17:36 发表
已经确定入住的杭州浴鹄湾青年旅馆房间情况,全部合用卫生间(一个楼面一个卫生间),现在可以安排住宿30人
费用,45元/1人/1晚,住宿13日周五,14日周六,2夜,90元/1人
1.单人房      1床1人   
2.单人房  ...

花花,偶要大床房哦
记得哦
伊诶~1A~EA

TOP

6号碰头会在哪里啊?
伊诶~1A~EA

TOP

占坑,但是今天要加班,哪能办啊,叫庐山代我吧
伊诶~1A~EA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