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诶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1-10 22:20 发表 首长就是好!什么都支持我的.我一定不负众望.交给首长一份满意的答卷. 我们的口号是: 不让腐败的人太腐败,因为不能浪费,多下的钱可以花到其他地方. 不让自虐的人太自虐,因为要对自己好点,不要亏待太辛苦的 ..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