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把第三期下载下来了,一会儿慢慢看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真的很不错,虽然去年就开始制作电子杂志了,不过楼主的技艺明显比较厉害啊,不过楼主讲的一句话也对,制作软件天天更新,需要一直学,不过攻底还是图片制作了,所以楼主值得表扬,不骄傲!但是超级具有实力!

白天是在上班的地方下载下来看的,

回到家,再下载一次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