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林雨季 (桂林雨季)当前离线
新兵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9-8 05:43 PM 发表 我只代表个人欢迎够真诚,以上许多人都抬着那么多背景来头欢迎,似乎太夸张了哦!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9 09:03 AM 发表 桂林雨季貌似羽毛球高手哦!!
原帖由 神 于 2006-9-9 02:51 PM 发表 欢 迎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9 04:45 PM 发表 听说你代表妇联!~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妇联是妇女联盟的简称,不知羊哥什么时候打入这个组织的啊!! 我仅代表爱好户外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!!!!!!!!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11 04:49 PM 发表 欢迎!!! 实在是对不住你。我们这里官僚太多。 这念头官僚主义害死人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