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9-8 05:43 PM 发表
我只代表个人欢迎够真诚,以上许多人都抬着那么多背景来头欢迎,似乎太夸张了哦!



谢谢啊,个人欢迎,偶就十分感动了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9 09:03 AM 发表
桂林雨季貌似羽毛球高手哦!!



眼睛很厉害啊,那天穿的的确是羽毛球服装!·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9 02:51 PM 发表




谢谢欢迎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9 04:45 PM 发表


听说你代表妇联!~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妇联是妇女联盟的简称,不知羊哥什么时候打入这个组织的啊!!

我仅代表爱好户外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!!!!!!!!

偶喜欢户外,能把偶当户外的朋友,感动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11 04:49 PM 发表
欢迎!!! 实在是对不住你。我们这里官僚太多。

这念头官僚主义害死人啊!



没有了,哈哈,很感动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