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驴报到!

缘分啊,找到了这个网站,过来晃晃,踩两下,哈哈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6 04:36 PM 发表
HOHO……我带头欢迎,主要是因为有沙发坐啊,舒服!……

沙发就给你坐了,反正总要给人坐,哈哈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幽游 于 2006-9-6 04:54 PM 发表
缘分啊!
我可以坐着板凳欢迎你!

以后一起出游啊!



恩,南线偶是很容易就能参加的,云贵川 桂滇藏,都留下过偶小小的脚印!不过现在去找,估计早被后来的朋友覆盖完了!
偶争取早日再次夺回失地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6 05:03 PM 发表
坐在地上欢迎了!!



辛苦了,偶和你一起坐在地上,哈哈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6 05:03 PM 发表
小火大哥的人,要好好欢迎一下!拿出欢迎绝杀技~~

1记

2记

3记

4记

5记

~
~
~
~
~

接着留给下面的人呼呼~!


谢啊!
前两天出去带团了,今天回来,发现这么多朋友欢迎,激动啊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6 05:07 PM 发表
学山羊的样,我去告诉他!!



打小报告?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6 05:41 PM 发表
老山羊不带好头,还是我们正规:欢迎一记两记三记...N记!



谢谢啊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Opnet 于 2006-9-6 05:43 PM 发表
我代表中共中央,全中国人民,上海市政府,上海市政协,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

代表幽游就可以了,

感觉幽游的速度很快,哈哈,灌水挺爽的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9-6 07:24 PM 发表

管理员.我比你代表的大多,代表幽游生活 ,党中央,国务院,全国人大,常委,全国人民,妇联,港,澳,台同胞,海外侨胞,欢迎几记.



谢谢啊,我代表我能代表的自己的头,脚,胳膊--------
所有的一切,谢谢您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6 08:20 PM 发表
我代表我个人和实战演习版块向你表示欢迎!!
这样才真实到位!!对吧,朋友!!



谢谢,一会儿去你的版踩一下,你有机会也去我们的网站:www.li-river.com桂林徒步漓江网踩一下啊!
青春年少,走遍天涯,不到桂林,便辜负了大好年华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