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主意还是不错的,很是怀旧。
我小学1年的时候, 老师组织我们去看。 都把我们爽歪了。 还留下了珍贵的照片。

但是, 我在2005年,又去了一次。发现很多地方和我小学时一样。 显出了苍老。 怀旧ing。

只是,狼馆的味道太重了。恶心,臭得人都发晕
希望春天的时候会好些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