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4 09:18 发表
早...TXM。。。。先上张今天早上在家阳台上抓到的直升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说明陆航的M-17从灾区返回了一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4 09:43 发表
英雄的黑鹰凯旋了。。。。?

M-17是俄国造,黑鹰是美国货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4 09:51 发表
回主题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放救生衣。。。。。。。

象在准备偷渡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13 23:47 发表
我绝的像某个明星,具体想谁忘记了

大嘴史可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