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能只去西海吗?

黄山已经去过两次了,其他的景点都没什么兴趣了,我看介绍西海总共有15公里,能全部穿越吗?

TOP

地图研究了一下

我看了地图,应该可以这样安排:
D2:坐索道上白鹅岭--北海--西海--排云亭(下)--谷底--(上)步仙桥--天海,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-9个小时
D3:天海--看日出(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)--步仙桥--(下)一直到焦村,即黄山西大门,估计时间在6个小时左右,因为看日出早起,还可以去宏村,或者去翡翠谷

这样好象周末去就可以了,基本不用扎营,因为第一天去黄山应该要第二天早上到,第2天晚上可以在黄山上住宿,(实在需要ZN的可以背上帐篷)不过第三回上海应该比较晚了。

另外以上线路属于臆测,没有实际经验支持。一般都是走D2天的路线就算是完成了西海大峡谷的穿越,D3天下到西大门的线路基本没什么人走。

TOP

路线不错!

安排得很不错哦!如果下雪就参加!

不过按这样安排,好象没有必要负重了。我想不必为ZN而ZN,毕竟风景更重要吧。尤其是天都峰,不知道有几个人可以负重冲顶。
而且以过去的经验,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,从天都一路下来一直到慈光阁,也是非常考验膝关节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