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有点想念那一年去泰顺了

可惜去的时候是春节,一点儿也不安静,连找个住的地方都难.
因为没有车,坐小巴车去廊桥,每次要等两个小时的车,一天就看了两个.
昏倒啊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