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三亚可以,海口估计不行

今年元旦去过,水是有点凉的,不过可以下水游.
在海南泡温泉也不错的.
吃海鲜要去那个著名的大排档,买了以后给你做,非常便宜的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