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环岛也不错

如果是3天左右,建议就呆在三亚,当然是住亚龙湾比较好,在海滩边的酒店一般不出酒店就可以在沙滩上玩,彻底达到放松的目的。好象最好的是喜来登。

如果有4-5天,可以环岛游,在海口租车很方便,三亚和海口以外的海南,还是很贫穷的。

景点,一个也没去过。无法评价。

春园,感觉应该都做的差不多,不过新鲜,而且价格很实在。在三亚其他地方吃,确实很宰人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