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昨天也吃烧烤了

昨天中午也是烧烤,就是每人一个鸡肉肠,烤好了放在一片面包里面。就是一顿午餐!
倒!!!
想念脱库拉和阿建的烤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