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-3-15 16:58 发表
只要有时间,我也来!

欢迎欢迎!!基本上,我想我们三清山活动的三清就放在佘山烧烤了!
同时也欢迎各界人氏来玩~有兴趣接下去还可以去泰晤士小镇摄影!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