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源头来了嘎嘎~~就是这个,要35元!

不过龙王山的山还是高低起伏很多的。一长段的30度倾角下坡路,而且各种路况都有,小碎石有一小段的,泥路面不了的,下雨特滑!上次走我前面的那个女生,号称老驴,摔了17下,摔得我的脚都软了(都不敢走路了),不知道她疼不疼 。冬天草都枯了,还有那种草根地,还有台阶,小气鬼会不会又吐啊,那个台阶路要走3个小时,不难理解!没有上山就没有下山了。

4.jpg (188.43 KB)

4.jpg
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