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s8048 于 2006-5-22 12:52 PM 发表

不错啊,呵呵
这些都是偷偷进村时拍的吧,呵呵,少了80元的门票,出来的东西都是黑黑的,哈哈哈哈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5-24 09:44 AM 发表
除了1、2、3,大家别忘了还有5啊!!!

5是不是全民出动啊,还是五姨太到,还是~~~~~~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兔子骑士团——你玩的太专业了,还好我没带相机,否则“不丢人”还不行了呢~~~~~哇哈哈哈哈哈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-5-24 01:47 PM 发表


,共同交流~
已经有高手mao上偶了,虚心学习,天天pp!

哈哈哈,我画个素描贴~~~~~~~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5-29 12:12 PM 发表

杀的够厉害,一个个都倒下了,呵呵~~~

哈哈,JOHN要成为YYLIVE的第一摄影师了~~~~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www.yylive.ne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