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bra 当前离线
班长
TOP
原帖由 Zebra 于 2006-10-12 09:43 AM 发表 zebra是mm...... 哈哈问过小白了,现在已经改好了,别伤心MM,跟我们去登山吧,有N多GG照顾你的. 不过你最近要保重好身体啊,不要再象上次清凉峰一样,感冒发烧了 至少也应该努力调养,象我一样病驴也坚持上磨,不惜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