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考虑中哦,算我一个考虑中

TOP

zebra是mm......
哈哈问过小白了,现在已经改好了,别伤心MM,跟我们去登山吧,有N多GG照顾你的.
不过你最近要保重好身体啊,不要再象上次清凉峰一样,感冒发烧了

至少也应该努力调养,象我一样病驴也坚持上磨,不惜拖累大部队啊
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10:57 AM 编辑 ]

TOP

萨丽亚不排队半小时是吃不到东西滴~~~~

TOP

原帖由 Zebra 于 2006-10-12 09:43 AM 发表
zebra是mm......
哈哈问过小白了,现在已经改好了,别伤心MM,跟我们去登山吧,有N多GG照顾你的.
不过你最近要保重好身体啊,不要再象上次清凉峰一样,感冒发烧了

至少也应该努力调养,象我一样病驴也坚持上磨,不惜 ...



恩恩,我一定会好好努力滴,嘿嘿,可就等着吃那23样小吃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