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7个小时 就够了 年纪大了不会睡懒觉了

LX:做过感觉最好的梦是什么???????

TOP

呵呵 早上FB了一顿去了虹桥的新汪 来了碗云吞面 2和餐包  

LX:想个新问题.

TOP

兼得

LX和有想法(XXXX)的人接触久了 烦吗?

TOP

又老了一岁

LX:近期的目标有了吗?

TOP

想拿一个名分 来证明自己没选择错(多数是后悔的 )

LX:问题同上

TOP

36天

LX:你呢?

TOP

摩托车(现在还是最想要的)
LX:你呢?

TOP

泡个脚  当然是天冷 在长白山咯!

LX:今天激动吗?

TOP

应酬三当客户

LX;你呢?

TOP

有  抱着羊头回了酒店
LX:你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