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0-16 20:08 发表 成交!帮你背一个防潮垫!一起去吧,好久没有一起去玩了,这条线去年走得不过瘾呀!今年我们景区下,一定找个晴天看深山红叶!而且大明山也是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!向导也很好,不知道神的小黑还好吗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