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0-24 12:16 AM 发表 哪有你们这样ZN的啊? 自己去找野味~像小气鬼一样,抓条蛇什么的来吃~
TOP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0-24 10:21 AM 发表 你只要带个大点的包 因为到时所有东西都要让你背上去的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4 01:15 PM 发表 强你个大头鬼!自己找风车上吊去~~ 看我不把生的食物都安排到你的包里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