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起我为什么要去 就想起是这个改了我

TOP

想起是这个改了我就想起我那些幸福的穷日子

TOP

想起我那些幸福的穷日子就想起那时青春的我

TOP

想起那时青春的我就想起那个风雪的晚上

TOP

想起那个风雪的晚上就想起不应该做这个确定

TOP

想起不应该做这个确定就想起不应该来上海

TOP

想起不应该来上海就想起 怎么多的想起都是白想

所以开心就好 不要再想起了 想起来的都是回忆了就不应该想 应该抹去

TOP

现在   开始
如果.........就(不)应该...............

[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7-8-8 17:34 编辑 ]

TOP

如果多读几年书 就不应该做我这行

TOP

如果不做我这行 我就不应该是现在这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