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19 11:49 发表
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,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,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,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,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,收满15人定金后,有想去的列为候补!

NND你还放刁 是伐?

给俺留个坑  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  哈哈哈!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6-12-19 21:38 发表



原来叔叔你也去啊,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,不然就和你混了.

bs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2-19 23:27 发表
FB我喜欢地~不会受伤地~

呵呵  !

当心脚拖嘎! 哈哈哈哈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19 15:08 发表


收到,一个坑还是两个坑?脚脚去不?

我还有可能有2个外挂 还没有定好

TOP

哎!太FB了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0 19:04 发表
小气鬼立正,向我敬礼

向师长鞠躬
一鞠躬二鞠躬三................... 哈哈哈哈哈 :lol


把FB进行到底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