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于 2006-10-24 12:16 AM 发表
哪有你们这样ZN的啊?
自己去找野味~像小气鬼一样,抓条蛇什么的来吃~

实在没什么抓的就把一味炖了,她也算野生的 哈哈哈!

TOP

看来我什么也不要带了  有那么FB物资 确定空手去了 厚厚~~~~~~~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0-24 10:21 AM 发表


你只要带个大点的包
因为到时所有东西都要让你背上去的

包 俺的是够大的  问题在放不下东西哈哈!!
一味是头强驴  有她在俺们 就可以靠边少西了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4 01:15 PM 发表

强你个大头鬼!自己找风车上吊去~~
看我不把生的食物都安排到你的包里去!

我想死好久了 问题在没找到合适的人陪 所以赖活着  要不俺们一起吊???哈哈

我会帮自己减负的  呵呵  把我的包装满吧!  上山后你们会失望的厚厚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