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19 11:49 发表 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,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,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,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,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,收满15人定金后,有想去的列为候补!
TOP
原帖由 migua 于 2006-12-19 21:38 发表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,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,不然就和你混了.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2-19 23:27 发表 FB我喜欢地~不会受伤地~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19 15:08 发表 收到,一个坑还是两个坑?脚脚去不?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0 19:04 发表 小气鬼立正,向我敬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