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不去

TOP

打击一下  现在是禁鱼期  么什么海鲜吃的 呵呵

建议你们去  沈家门 的(阿信饭店)它对面有家老国强 海鲜面也是很棒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6 22:47 发表
心诚者吃斋无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那简单后寺里2.5一位斋饭,8人到齐开桌不错 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