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TOP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7-4-20 17:01 发表 今天张学友肯定要去的。。票子50天前就到手了。等到现在了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4-21 09:27 发表 tnndx!昨天演唱会回来叫车居然叫了两小时!同学们以后建议自虐的话就去演唱会后等出租~!]
DSC_0023.JPG (84.18 KB)
下载次数:5
2007-4-22 21:06
DSC_0024.JPG (93.85 KB)
下载次数:10
2007-4-22 21:07
DSC_0025.JPG (79.25 KB)
下载次数:7
DSC_0001.JPG (154.68 KB)
下载次数:4
2007-4-22 21:12
DSC_0007.JPG (144.41 KB)
2007-4-22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