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1 15:53 发表
我和米会带炉头和汽。
菜么,应该是蛋和肉有关系,热的~菜式暂时还没想出来,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。

顺便问一下,米怎么带??分开带还是一起带?

那叫你们家的米 烧个墨鱼蛋  哈哈哈

TOP

同志们把挑夫当人看好伐
我们能自己背的就自己解决

TOP

如果有人退就考虑

小声的问雨意是那个?

TOP

明白了 就是一个对现实主义不满意的男人

TOP

人没事就好  安慰一下这个坚强的老驴 呵呵

那无米同学还去伐?

TOP

再来条不好的消息ECHO也受伤了
有可能也去不了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30 10:07 发表

好象不好的消息蛮多的嘛。
555~~~~~~~~~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也要告诉大家个不好的消息,我发寒热了,也不能来了
55555555,本来希望今天能好的,想不到烧越来越高了。。。
555555555
期待已久的大明 ...

以后你要参加的活动 先要帮你量好体温再考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