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等照片累啊!

TOP

[quote]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4 17:04 发表
脚脚,问一下:当地的面包车好租发!! [/quo
那里租车很贵的 包出租车淡季才100一天  还可以和他们谈门票的回扣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5 14:27 发表
不好意思!!有10大人4小孩

海南的房价现在是最贵的时候了 你们还是4星不要什么海景的好 或者住的离还近的地方就好了

三亚有一家青年旅社的  你也可以问问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5 15:15 发表
房间机票我已经搞定了,现在就是想确定蜈支洲岛、南田温泉、吃饭和用车的事情

叫酒店来车接 直接和司机谈就好了350 金杯 门票 都可以拿回扣的  自己和他们谈好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