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和自己过
LX 新年里想换情人吗?

TOP

在家老老实实的过
LX猜猜了了今年会嫁人吗?

TOP
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1-18 22:14 发表
做水

LX:小气鬼为什么突然出现拉?有撒八卦新闻伐?

我一直在的好伐 你不在那有什么8挂呢?呵呵
LX 有没有过脑子空空的时候? 随便问问会不会做傻事?

TOP

照片吗  自己瞎搞一下就好了
LX:年终奖怎么花的??

TOP

这也算用了 要发了才算好伐!
看来猫眯不缺钱
问题同上

TOP

同意不就是帅吗 !  算上你 呵呵(只要没人打你就好 )
LX今天收到什么礼物了?

TOP

想暗的 可惜没对象
LX 过年无聊吗???

TOP

NND发了好多 好伐 还收你给啊?
lx的红包收了多少?

TOP

过年吗 就是给孩子们一个拿钱的理由 给大人一个花钱的理由咯(说实话满无聊的)

LX 明天想上班不?

TOP

一个中国名 一个外国名

LX同意女孩比男孩好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