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4-17 22:42 发表 叔叔你今天怎么老是生气啊,更年期这么快就到了阿?身体要当心,不要急躁,放轻松。
TOP
DSC_0276.JPG (112.73 KB)
下载次数:8
2007-4-17 22:48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17 22:49 发表 为什么,小气鬼有二等功的呀 没发现,他的作用吗
DSC_0153.JPG (156.37 KB)
下载次数:9
2007-4-17 22:53
DSC_0025.JPG (144.93 KB)
2007-4-17 22:58
DSC_0082.JPG (66.49 KB)
2007-4-17 23:00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17 23:04 发表 可是,东白山,他有什么功劳呀,真没发现吗
原帖由 神 于 2007-4-17 23:05 发表 谁在那里败坏我啊?视他为敌~ ,他爷爷的~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17 23:08 发表 我好象,不记得吃你什么东西了呀 让你给我烧面,你都不肯 还是怪兽好来,帮我们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