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先抢个坑!


报名参加的,  给位子不????

TOP

色仪! 拉么一者抢特!

哈哈哈!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31 06:14 PM 发表

38座的车子,坐是坐得下,不过要来参加碰头会哦!下周五

下面的驴子,请不要再跟贴报名了,我们已经报名结束了!

下次请早~~

下星期5不在上海, 碰头会来不了

还可以用什么方法交定金?

TOP

明白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