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CIMG0309.JPG (29.21 KB)
下载次数:57
2006-8-30 14:07
TOP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30 02:15 PM 发表 这个小气鬼,小抠门,连我名字都写错,郁闷呀! 是我的外挂拉,他本来想叫我JINGJING的,那是我的真实名字拉. 不过欢迎一下,这位可是不简单的老驴哦. 而且居说巧合的是,上周他们的团和我们的团有在下沙休息站巧遇哦?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30 03:17 PM 发表 小气鬼,喝凉水 扳倒缸,砸折腿 HOHO~~北方童谣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31 08:57 AM 发表 7 8 9 10记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30 02:43 PM 发表 呵呵,人家一不小心成了新人王哦.所以升迁的比较快呢.有空去看我那个超级贴. 下回和我们一起腐败哦.知道你是腐败头目类人物!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31 05:35 PM 发表 怕怕,跟着你 后面学不到好的!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31 10:51 PM 发表 拍记头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