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蓝山最终还是暴光了!一整晚他都郁郁寡欢.晚上的游戏都没参加.直接钻进帐篷自娱自乐去了.


经典   哈哈哈哈哈哈

TOP

没想到蓝山同学还有这个爱好

TOP

那个D40怎么没声音的呢? 不正常吗

TOP

晚上我也上照片 家里还有不少呢 哈哈

TOP

打算只上风景照 估计和你们的不一样哈哈

TOP

聪明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9-10 15:44 发表
NND我回来了,这墨鱼蛋把我给害惨了,方便一下NND屁股上给咬了20多块包,都比一块钱硬币大

和我抢的后果知道了伐!哈哈哈哈

咬的还是少了点 哈哈:lol :lol :lol

TOP

这是强项呀 爬山我比过过 
 吃叔叔还是有一套的 哈哈哈:lol :lol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9-10 15:59 发表

关键是他拿过去再拿过来的时候就再里面下了药了啊

诽谤啊

我无辜啊

说明有有用心啊

TOP

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-9-10 16:02 发表
哈哈,大叔拿回来的时候真有肉,没有蛋啦


我要不牺牲把蛋吃了 我们今天就要给无米同志鞠躬了 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