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DSC_0150.JPG (108.63 KB)

DSC_0150.JPG

TOP

看见它 就一个想法 给丫

DSC_0087.JPG (110.7 KB)

DSC_0087.JPG

TOP

睡觉了  NND明天真TMD不想上班

TOP

看了3Q的照片  感慨啊

准备把毁人进行到底  哈哈

TOP

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-4-16 12:26 发表
3Q的照片出来拉?边吃饭边看贴!
下次出去诚意转让与ECHO混帐机会~~,有意者速请致电133。。。。

谁有我家儿子照片的,拜托MSN传给我来,感谢感谢啊
MSN:josephtao@hotmail.com

靠: 你这不是扰乱社会制安吗?

这次已经是MM为狗痴狂了  还要混帐 要打架的 知道不

镜子会和它混洗的 不妥 不妥~~~~~~~~~~!

TOP
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16 13:51 发表
干吗,和echo混帐,总比和小气鬼叔叔混帐来的有安全感,大家说是吧

问题在 你没试怎么知道呢??

现在你想不安全也没有可能了, 有个月光会和我拼命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4-16 14:07 发表
我只要名份,200M啊,还是平方的。

我已经退出  哈哈

加油啊~~等叔老了 还有个依靠

TOP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4-16 14:33 发表



说明有参加过,但是最终被月光打败/或者自身原因退出的咯?

后生可畏啊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4-16 14:43 发表
开玩笑的呀,无非也就是能多灌点水,多一个点击率而已,对于我们这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,你这点牺牲应该觉得很关荣阿,你说是吧,我们会记住你的付出的

PS:好像还有蓝山,也要参加竞争的哦

蓝山是不行的 一个月要来一次的 镜子是看不上的 :lo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