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DSC_0150.JPG (108.63 KB)
下载次数:81
2007-4-15 23:30
TOP
DSC_0087.JPG (110.7 KB)
下载次数:91
2007-4-15 23:41
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-4-16 12:26 发表 3Q的照片出来拉?边吃饭边看贴! 下次出去诚意转让与ECHO混帐机会~~,有意者速请致电133。。。。 谁有我家儿子照片的,拜托MSN传给我来,感谢感谢啊 MSN:josephtao@hotmail.com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16 13:51 发表 干吗,和echo混帐,总比和小气鬼叔叔混帐来的有安全感,大家说是吧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4-16 14:07 发表 我只要名份,200M啊,还是平方的。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4-16 14:33 发表 说明有参加过,但是最终被月光打败/或者自身原因退出的咯?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4-16 14:43 发表 开玩笑的呀,无非也就是能多灌点水,多一个点击率而已,对于我们这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,你这点牺牲应该觉得很关荣阿,你说是吧,我们会记住你的付出的 PS:好像还有蓝山,也要参加竞争的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