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4-2 17:15 发表
小气鬼,你回来了,给我们带了鱼头回来吗?

我吃完了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4-2 17:17 发表
理坑成这样了,我想哭!

都这样 李坑能好吗??????? DSC_0220.JPG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4-2 17:50 发表
这贴不能放在凯旋归来板块,应该独辟一块铩羽归来板块放放,嘿嘿

花了N多银子,N多时间, 却连残花败柳的美都没让我们看见,抗议

受刺激了 你还加霜 BS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4-2 20:08 发表



准确地说,他是去寻花问柳的~

决定开始毁你了 呵呵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2 23:26 发表
天,怎么那么多人,还好忍住了没有去,庆幸一把
小气鬼叔叔看了残花败柳,居然还兴致不减,看来收获颇丰嘛,呵呵
还是秋天的婺源好,虽然没有菜花,但也没那么多人

支持的  不过下雪应该很美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