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4-2 17:15 发表 小气鬼,你回来了,给我们带了鱼头回来吗?
TOP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4-2 17:17 发表 理坑成这样了,我想哭!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4-2 17:50 发表 这贴不能放在凯旋归来板块,应该独辟一块铩羽归来板块放放,嘿嘿 花了N多银子,N多时间, 却连残花败柳的美都没让我们看见,抗议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4-2 20:08 发表 准确地说,他是去寻花问柳的~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2 23:26 发表 天,怎么那么多人,还好忍住了没有去,庆幸一把 小气鬼叔叔看了残花败柳,居然还兴致不减,看来收获颇丰嘛,呵呵 还是秋天的婺源好,虽然没有菜花,但也没那么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