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6 08:35 发表 说实话,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…… 赶鸭子上架了。 大家有意向的话,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,扎营住宿不用洗澡~HOHO~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7 08:23 发表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,路线不是我挑的。我就是个傀儡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