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先欢迎一记!!!

这是俺外挂进来的领队候选人 DDMM快欢迎啊!

TOP

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-1-18 15:32 发表


老大,还要跟你后面混混 呢,你可不能这样说阿。
楼上才是我老大。

呵呵 你客气了 能力是慢慢发现的噢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18 16:02 发表

只知其名,还没有见过.去年吃饭人太多了,也没有分清楚谁是谁.
欢迎几记

靠 老山羊人家还没有来混过的 好伐 你好好交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18 16:08 发表

呵呵,是吗???

强驴一个喔
你是羊她可是狼喔  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