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13 06:01 PM 发表
你们给我听着,你们的车开的好吗?开的好的带上,开的不好的淘汰.哈哈!比试吧!

报名  俺最北开到内蒙古最男到了厦门, 有AB,C,G,H,J,M,Q.的照面  哈哈!!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31 02:56 PM 发表

你可以做专职司机,

说对了!  俺就是司机  
要车给个电话就好  不过要收费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