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9 04:50 PM 发表
估计要赶紧把冰箱里的蔬菜和肉消灭掉,不然一个长假回来 ,都长毛了。会做一个蒜薹炒肉丝,一个蛋花汤,好象还有点牛肉……消灭~消灭~
楼下的,拒绝和自来水吗?烧熟的也不喝?

晚饭去你家解决了呵呵

小时候不拒绝  现在不行了

对现在的工作满意吗?

TOP

不好意思 俺不认识神 无从发表

楼下有过喝多被侵犯吗?

TOP

打算2010再结婚

为什么说老婆总是别人的好?

TOP

简单的说 一个

楼下:10/'1你过的怎么样?

TOP

就这么一点也叫八卦????
楼下:10/1有艳遇伐?

TOP

呵呵 混帐到是没有 走了2天俺们就没见过陌生人 哈哈遇个P啊~~~

楼下:8号现在对你有心里阴影吗?

TOP

喜欢 多可爱的人啊

LX 今天上班感觉如何?

TOP

反正不是我生日 呵呵!

LX 有没有过 诚心的忏悔??

TOP

能记住的都是恶梦  好梦就不说了 呵呵!
LX 为工作的事和朋友发生过矛盾吗?

TOP

如果是美女就装傻  如果是个恐龙  呵呵 打110

LX 在路上被袭击过没有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