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明天向XDJM汇报 那只老婆乙的味道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3-26 13:31 发表
这次基本没看到什么人有空拍照
不过我觉得回程的时候风景很美 田野盛开着油菜花 还经过一个水坝景色也超美
有些东西用脑海去记忆便可 我还是会跟我的朋友们说自虐很棒 不过自己的身体素质还有待提高

顺便问问鸭的味道怎么样?

TOP

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7-3-26 15:07 发表
13页,呵``一不小心翻页了

你的照片呢?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3-27 12:43 发表
飞也太水了~
小气鬼呢,老母鸡味道怎么样啊,给大家说说

昨天没喝鸡汤今天晚上回去,如果可能的话会给你们看看照片

TOP

牵动大家爱心的老母鸡

DSC_0002.JPG (111.6 KB)

DSC_0002.JPG

DSC_0003.JPG (135.74 KB)

味道不错 还算值

DSC_0003.JPG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7 20:26 发表

口水乱流,呵呵!

味道那个好啊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3-28 09:34 发表
刺激我们嘛!!真是不厚道

这可是你们强烈要求下 我才发的我

TOP

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-3-28 14:23 发表
此人的相机好像不咋地

小册老 见了叔叔不叫 不想混了是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