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TOP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3-26 13:31 发表 这次基本没看到什么人有空拍照 不过我觉得回程的时候风景很美 田野盛开着油菜花 还经过一个水坝景色也超美 有些东西用脑海去记忆便可 我还是会跟我的朋友们说自虐很棒 不过自己的身体素质还有待提高
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7-3-26 15:07 发表 13页,呵``一不小心翻页了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3-27 12:43 发表 飞也太水了~ 小气鬼呢,老母鸡味道怎么样啊,给大家说说
DSC_0002.JPG (111.6 KB)
下载次数:23
2007-3-27 20:13
DSC_0003.JPG (135.74 KB)
下载次数:24
味道不错 还算值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7 20:26 发表 口水乱流,呵呵!
原帖由 hary 于 2007-3-28 09:34 发表 刺激我们嘛!!真是不厚道
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-3-28 14:23 发表 此人的相机好像不咋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