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TOP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6-29 20:32 发表 问题: 1.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?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,这个天气穿会热伐? 2.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?啥时候穿? 3.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?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。。。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29 21:24 发表 你是不是俺学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