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-3-28 14:54 发表
是哪个啊?是不是我认识的啊!

除了这只傻狼没别人了,

欢迎一记两记三记

鞠躬!~鞠躬!!~~再鞠躬!!!~~~

TOP

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-3-29 09:12 发表
呵呵,老色狼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估计要等半年才能参加活动,这半年我走开就没人照顾狼狼了,所以走到哪里都要带着。。。

晚上去你那 给丫宰了下酒 不就解放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