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-3-28 14:54 发表 是哪个啊?是不是我认识的啊!
TOP
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-3-29 09:12 发表 呵呵,老色狼。。。。。。 不过估计要等半年才能参加活动,这半年我走开就没人照顾狼狼了,所以走到哪里都要带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