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3-8 13:20 发表 被扣照啦?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8 15:40 发表 叔叔,这样不来塞的,你要利诱,实在不行至少要色诱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3-8 21:41 发表 我有,可路线不对
原帖由 神 于 2007-3-8 22:57 发表 应聘司机,2500元/月,交三金. 本人驾照B,驾龄4年,安全驾驶4年,10W公里,曾做过出租车司机7个月.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3-12 22:49 发表 我也有照,不过是弄来的。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3-18 21:23 发表 今天看到有人靠边停车,开上了人行道,撞飞垃圾桶一个,还撞到了人行道上的铁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