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就不能晚2个星期吗????????

一味米米抢人啊??????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6 08:35 发表


说实话,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……
赶鸭子上架了。

大家有意向的话,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,扎营住宿不用洗澡~HOHO~

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????

上去楼梯不少哦!~~~~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7 08:23 发表


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
活动不是我策划的,路线不是我挑的。我就是个傀儡啊

吼吼!!!~~~~~

那快改名字去

TOP

返回列表